黑糖Nilo

大家,我文的设定都是可以用的,希望有人帮我续写,真的

【明炫】炎炎夏日(1)相识的那些事儿

明炫,但是校园pa。

很没品,ooc,俊明单箭头刘炫,主日常。

接下来的故事有涉及俊明之前失恋的事儿!(啊对,我看了炫公主认识俊明王子的那个视频,有俊明谈过一次然后失恋哭诉的内容,加进来了,雷的朋友可以直接往下滑!

注意避雷!

⋯⋯

俊明和刘炫是怎么认识的呢?

事情就得从高一那会儿说起了。俊明那年谈过一个不算女朋友的女朋友,他那时觉得班里一个女孩子长得好看,很欣赏她,然后当时还小,不明白喜欢和欣赏的区别,以为自己喜欢她,然后给她送了情书,那女生还离谱地接受了。

对,就这样草率地交往了,虽然只是刚开始谈,但是俊明得知那个女同学是个渣女的时候还是很震惊,才高一,养的备胎还不少呢。俊明就和她断绝来往了,那时真的好久都没有走出阴影。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万千感慨,学生时代情书满天飞,老师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幸好自己没真的和她谈上,爱情是个无底洞。

刚失恋(好像不算)那会儿,俊明在网上认识了贴吧小公主刘炫,那时他俩偶尔一起打打游戏(甜蜜双排(什?

就差不多几周的时间,他俩在网上是聊熟了,还加了QQ好友。好像是在某天,刘炫聊起他有没有谈过恋爱,俊明就和他讲了那次的经历。

那语气是那个委屈(

刘炫就只能安慰他呗,然后还送了他一首《分手快乐》。(什?

“我是刘小炫,这首歌送给我失恋的朋友王子,祝王子早日走出阴霾,迎来新生⋯⋯”俊明当时就躺在床上听着刘炫的歌声,笑成了一只鹅。懂不懂古早男夹子的含金量啊?(狗头)

他瞬间忘记了失恋的阴影,笑得一抖一抖疯狂地给刘炫点赞。

但是没过几个月刘炫好像就不上号了,再就没发过帖子,俊明感到很可惜,也没怎么上号了。

高二刚开学的时候,俊明因为某些原因转到了bilibili高中(?是架空!),被分到了高二八班。

当时他还没有见过刘炫,就保持着普通的成绩,也决定再不恋爱。

直到下学期的一次运动会,那会儿学校还没有专门的播音员,就找同学广播。

俊明寻思着这广播的声音咋那么熟悉呢,是谁来着?记不清了。

运动会第一天中场休息的时间,高一的同学刚比赛完,俊明看见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同学,好像也是高二的,正抱着一大箱子的矿泉水,挨个儿给高一的学弟学妹们发水。

俊明在观赛席上远远地看着男生的侧脸,还想着这个男生怎么这么白,刘海在额前一晃一晃的,看着很乖巧。

那是哪个班的同学?我怎么没见过?他想。

⋯⋯

马上比赛要开始了,俊明心不在焉地走往预赛区,然后一个男生跑了过来,他俩就撞一块儿了。

”同学,你没事吧?”俊明问。他抬眼,发现是刚才在台上看见的那个男生。

“哦,没事,抱歉。”那个同学道了个歉就马上往播音室方向跑。他就是那个广播的同学?也没见过呀,那个声音咋那么熟悉?俊明纳闷地摇摇脑袋,往自己预赛区走。

⋯⋯

又是一场比赛结束,俊明比赛完就上观赛区那儿坐着了。

他又看见了那个男同学,他正抱着箱子往这儿走来。哦,他是来这儿发水的。

一愣神儿,那个男生已经把水举到他面前了,他拿过水。

“等一下,同学,你哪班的呀?”俊明冲着男同学的背影喊道。

“啊?哦哦,我是高二六班的刘炫。”刘炫转头回答,然后就小跑着去往别处发水了。

刘炫?!是那个叫刘尛炫的人?怪不得声音这么熟悉。

俊明摸了摸鼻子,突然觉得挺尴尬的。

俊明一整天的注意力都在这个刘炫身上,发现他是真的好看,白白净净的,声音变化还是有的,但能听出来是俊明认识的那个。

真没想到他们居然是以这种方式面基。

⋯⋯

半年后,他俩被分到同一个班,俊明就找了个机会说了这件事。

刘炫一个挑眉:“我还真没认出来,你的网名是叫王子对吧?你要是取个名字叫俊明王子,我都不至于一年了都不知道。”

于是俊明就把自己在所有软件上的名称都改成了“俊明王子”。

“不是你还真改呀?!”

“我只对你一人言听计从。”这是俊明的回答。

⋯⋯

先码个一千字,想知道有没有人点梗?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