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Nilo

大家,我文的设定都是可以用的,希望有人帮我续写,真的

职场,但是明炫

职场pa!是总裁刘炫和他的秘书俊明儿。

可能会转正(大概

⋯⋯

刘炫,一个商业上的成功人士,今天,却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。

他的秘书,还是个男秘书,今天向他表白了。

刘炫:"............"

直接给人CPU干烧了,如果刘炫是个机器,现在可能待机了;如果他是个文件,现在一定未响应。

妈妈生的(即答)

“前辈?”

没错那个人就是他的秘书俊明。

现在两个人在办公桌两边面对面坐着,刘炫垂着头,一脸黑线地用右手扶额。另一边的俊明眼神诚恳,就端端正正地坐着,好像并没有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。

“你说你喜欢谁不好⋯”刘炫恨铁不成钢地说着。

"我喜欢你。"

刘炫的话音刚落,俊明立刻就斩钉截铁地回答道。

刘炫:"⋯⋯"(长久的沉默)

“你小子最好说的是朋友间的喜欢。”刘炫说。

“是爱。”

俊明毫不犹豫地回答道。

"爱?"刘炫有点怀疑,“你是不是搞错了?

"我喜欢你,想要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。"

俊明毫不含糊,一字一句地把这句话说了出来。

"一辈子?"

听到俊明的话,刘炫有些惊讶地反问道。

"嗯。"

俊明郑重地点了点头,看着刘炫的眼睛,认真地说道:"你不会拒绝我吧。"

刘炫:"......"

他是想拒绝啊,这样的眼神让他怎么拒绝?!

"我......"刘炫的声音忽然有点结巴。

"前辈,我是认真的。"

俊明说。

“等到你什么时候比我强了,我就同意和你在一起,怎么样?”

刘炫说。

"好,一言为定。"

俊明立刻就拍板决定了。

"你就不怕我到时候把你踢走吗?"刘炫试探性地问。

"不怕。我相信你不是这种人。"

俊明很坚定地说。

"为什么?”

“你不忍心。”

俊明笃定地说道。

刘炫一愣,这小子是怎么知道的?!开挂,绝比是开挂!!

“到你能赶上我的脚步再说吧。”刘炫表面一副笃定他追不到自己的样子,实际上心里很没底气,他在赌。

“一定会赶上前辈的。”

俊明的口气依旧坚定。

刘炫:"......"

行吧,俊明知道自己这趟追妻之路一定不会轻松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