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Nilo

大家,我文的设定都是可以用的,希望有人帮我续写,真的

电竞pa师徒之类的(明炫

我流电竞年下师徒!

是初遇的内容。(ooc预警

正文下划。

⋯⋯

刘炫在游戏世界里面,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称呼。

id:刘炫i

人称炫公主,电竞小公主;或者是电子女王。

虽然刘炫是男的。

在电竞圈里,没有人不认识刘炫。

刘炫的人气非常高,懂不懂全网粉丝破千万游戏主播的含金量啊。他技术、颜值和他本人的性格在哪个领域都是吃香的,所以人气自然不用说。

然后呢,因为他人气高,所以自然而然承担了战队招人的任务。

“刘炫,战斗招人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”队长拍拍刘炫的肩。

刘炫揉了揉太阳穴:“你说说怎么招吧,我可不想接广告。“

“这样,你发个围脖,就说你要收徒。”

“就这样?”刘炫歪歪头。

队长神秘一笑:“剩下的交给我。

“行。”刘炫拿出手机,点开微博,发了个微博。

@刘炫i V:

最近考虑收个徒,天天一个人联机,深感寂寞。

⋯⋯

没一会儿,这条微博就爆了。

“我趣,炫公主准备收徒了?”

“炫公主,你看我咋样?”

”给公主个面子,大家都参与一下?”

"我也去!"

"我也去!"

"炫公主收徒,肯定不差,我也加入!"

......

不到半小时,刘炫的微博已经爆满了。

某处出租屋中,一名学生打扮的青年坐在电脑前,玩着一款rpg游戏,看到刘炫的微博之后,立马跳起来:“刘炫要收徒?!”

他叫俊明,是刘炫的老粉了,几年来他一直视刘炫为偶像。看见刘炫发的消息,他决定争取一下,没争取到也没关系,只要能见前辈一面,也值了。

@俊明王子i:收徒有什么要求吗?

@刘炫i V回复@俊明王子i:@俊明王子i 有的,需要先加入战队。然后视综合情况来选个顺眼的。

当机立断,俊明马上点开战队的招聘网站。

填写了个人信息后提交,就显示了地址。

周日去那儿进行选拔,初选就要淘汰一半,竞争很激烈,看来要加油了。

⋯⋯

马上到了周末,俊明早早的来到了选拔场地。

他看见了刘炫,不过那个人是在屏幕里。

“欢迎大家来我们战队报名!”大屏幕上的刘炫看见人差不多都到了,便宣布了比赛规则。

"首先,请各位选手把自己的账号登录上去。"刘炫道:"然后,我们会根据你们的账号来分组进行抽签。"

“初选是50vs50制的pvp。”刘炫说,“不是哪方输哪方淘汰,是看这场比赛大家的表现哦,表现足够好的前五十名晋级。”

⋯⋯

比赛马上开始了,这个地图特别大,红蓝两方阵营开始混战。

战况十分激烈,大家都嘎嘎乱杀。

这场游戏足足打了两个小时,最终是俊明所在的蓝方获胜。

经过几个小时的综合素质评价,俊明以第一名的名次入选。

刘炫在后台饶有兴致地看向俊明,心里想:这小子不错嘛,看样子有潜力。

这场比赛结束之后,第二轮的选拔马上开始了。

这一次是5v5的战斗。

这种战斗对于一般人来说,实在太难了。

人员都是随机分的,要是分到猪队友就完了。

俊明马上进入了状态,但是他的队友⋯三个打野一辅一射,这⋯战斗打得相当艰难。

前期劣势非常明显,他们队基本上被压着打。

后期俊明抓住机会杀了敌方主c,抢占时机带着队伍一举翻盘。

“干得漂亮!”刘炫在后台是越看越起劲,后面局势的翻转看得特别爽。

最终十五人入选,俊明仍然稳占综合评价第一的成绩。

刘炫从后台走了出来,人都走得差不多了。他看见了俊明。

“你好!”刘炫主动伸出手来。

"前辈您好。”俊明连忙伸出手握住刘炫的手。

刘炫笑了笑:"你很有潜力!"

“其实只算业余水平。”俊明有些受宠若惊,心中是止不住的喜悦。他见到自己的偶像了,还被夸奖了!

“我看了看你场内的表现,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当你师傅吗?”刘炫问道。

"真的?"俊明听闻刘炫的话,激动不已,双眼放光,激动的说,"前辈,我一定努力跟上您的脚步!"

”刘炫,请多指教。”

“俊明,请多指教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